Series

逗号

Part 2

价值

0:004:19
Description

随着社会的变迁,人们对物件的价值观念也一直在改变。

从懂得使用精美罕有的贝壳作为货币开始, 渐渐转换成青铜铁币,跟着以金银锭代替,如今再以国家发行的纸币硬币作为日常交易的主角。

像股票期货市场这样的现代战场,一间公司的股票,或一样物品的交易价值,会随着各种各样的因素而有起有落。这包括单纯的市场需求变化,世界的安定程度,甚至到复杂的政治、民族、宗教因素,千丝万缕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
一个人的价值,在人的眼光里也有变化的时候。在别人评估我们的价值时是如此,在我们自己对自我价值的认知时也是如此。 但我们无需任由瞬息变换的价值观打倒,因为这宇宙中一位,视我们的珍贵程度,始终如一。

愿你们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November 8, 2011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