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4

先求祂的国

0:0012:29
Description

你,这一刻正在追求着什么?

小时候的我们,也许追求着玩具、糖果,更多的零用钱。 求学时的我们,也许追求着学业、朋友,还有更多的学校假期。 成人后的我们,也许忙着追求事业、伴侣、汽车、房子,以及更多的金钱。

回头看,我们梦想的翅膀是否已被一些盲目的追求而折断? 被世界压伤的我们,是否已变得胆怯,不敢再飞?不敢再期待更好的祝福在生命中出现呢?

古时候,有一位王在得到上天赐下的一个愿望时,他不求钱与势,却仅求妥善治国使人民幸福的智慧。 若我们今天也得到这样一个愿望,你会填上什么内容? 也许,是时候放缓脚步,想想生命需求的优先次序。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November 22, 2011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