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6

馒头

0:0014:25
Description

明天,会是如何?

相信很多人常在“今日”还没过去的时候,就在为“明日”而担忧。 然而,往往我们的忧虑非但无法使我们的生命多加一刻,反倒让我们的愁苦变得更为愁苦⋯⋯。

没错,人一天的需求有许多。 除了衣食住行,身体上的需要之外,在思想与心灵上也有需要填补的空洞。 可惜的是,我们常以忧虑来尝试填补这些空洞,为自己的生命制作了流沙,深陷其中,慢慢下沉。

其实,天上有着那么一位,关爱我们需求的父亲。 他“数算过我们的头发”,看顾“微小的麻雀”,给我们生命的保证与勉励说:“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,喝什么,穿什么⋯⋯。” 这一集的《逗号》,将为各位朋友说一个简单的故事,一位父亲如何喂养孩子的故事。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December 13, 2011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