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15

骗局

0:0011:39
Description

今天,我们想邀请观众朋友们看一些有趣的图片。 首先,请仔细查看以下的图一,左右两颗橙色的圆球,哪一颗比较大呢?

再来看以下的图二,请问图中央的细长条形的颜色,哪一边比较深呢?

其实,将图一的灰蓝色圆球遮盖的话,我们会发现剩下的两颗橙色圆球,是一样大小的。 至于图二,只要将中央的细长条形以外的部分完全遮盖的话,我们会发现中央细长条形的颜色是左右一致的。

以上的图片,是所谓的“光幻视”测试图。其原理为利用周遭的一些客观因素,使我们产生错误的判断,造成光学上的错觉。

在生命里,我们所学到的一些道理、学说、价值观是否因为一些周遭的因素,而导致我们无法作出正确的判断与选择呢?或许,我们需要天父为我们遮掩多余、复杂、混淆的部分,好让我们看清真相,重新为我们的人生作出正确的选择。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March 6, 2012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