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16

0:008:00
Description

有一句话说到:“先敬罗衣后敬人”。意思是说,有些人以服装来判断一个人的价值与地位。 在不同的职场里,人们有着不同的工作服装,像是:警察、医生、法官、商人等等。 就算在不同的社交场合,我们也会穿上适合的服装出席,例如:婚礼、丧礼、宴会等。

服装虽然不能完全地显示一个人的真正价值,但却能影响别人对我们的看法与眼光。 服装的剪裁、风格、颜色的选择,或多或少都会向周遭的人诉说我们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
这一集的《逗号》,将和各位诉说关于一个少年人的故事。 说到他如何在生命的不同阶段,换上不同的衣服,并从中学习宝贵的人生教训,最终达致成功的人生。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March 13, 2012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