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19

0:0010:55
Description

三月即将过去,转眼间,四月随即来临。 不知各位朋友是否有在来临的星期日“提高警惕”,以迎接四月呢? 也许一些朋友还未发觉。 但是若在这里提醒各位,来临的星期天是“愚人节”的话,那朋友们应该就明白“提高警惕”是什么意思了吧?

在“愚人节”这一天,说个小谎、开个玩笑,可算是一种全球现象。 各种大大小小的愚人行为,不只局限在民间,就连一些地方报章或新闻网站也会在这一天发放“愚人假新闻”,与众人一起共襄盛举。

当全球多数的人类,都认为“说谎”是合理的行为时,我们是否查觉到,世界正被一种奇怪的价值观扭曲着呢? 在我们的生命中,“撒谎”是必要的吗?是不可避免的吗?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March 30, 2012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