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21

回家

0:0014:24
Description

每年的5月到8月,许多游客都会聚集在马来西亚半岛的东海岸,在这200多公里的海岸线等候着海龟的归来。 一群一群的海龟,在茫茫海洋游荡了许多日子之后,再次回到了自己故乡的沙滩,缓缓地在沙地上挖开了洞,产下一颗颗的卵。

1个月后,当这些小海龟破壳而出时,它们便迫不及待地跟随父母的脚步,投入大海的怀抱,探索全新的世界。 直到它们要繁衍下一代的时候,它们会听见家乡故土的呼唤,回家产卵。

海龟,像许多候鸟一样,虽然多年在外游荡,但时候来到时,它们就会回到特定的地方。 在茫茫人海之中,有许多人也因为生活而四处漂流着。也许有更多的人,正因为生活而失去了方向,成了世界的迷羊。

你我,是否也像这群迷羊中的一位呢? 我们的天父已在呼唤,我们是否愿意往家的方向,踏出一步呢?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April 10, 2012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