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es

逗号

Part 22

钢琴

0:0013:20
Description

首先,左右手各拿一支笔。 在同一时间,左手尝试画圆,右手尝试画方。 很困难,是吧?

对于一些弹奏乐器的人来说,他们常常必须同时运用左右手,操作不同的部分,来演奏出优美的乐曲。有时候,他们更必须手脚并用。 可见,我们的大脑在经过练习之后,能够将身体的操作机能,发挥到何等的地步。

人脑中的2千亿个细胞,可以让上千亿条信息储存在其中。 而其中所产生的思想,能够以时速300公里的高速行走,数量繁复超过1百兆的交错路线,每天平均产生4千中不同的思想。 人脑,堪称是世上最精密的器官。

天父赐予我们这部如此精密的“生化电脑”,那我们应该如何小心操作它,好让我们的生命因此而得着福气呢?

愿你从中得益。

Parent Series

逗号

Sponsor

巨响媒体

Recorded

April 17, 2012, 12:00 AM

Copyright ⓒ2012 巨响媒体.
创作共用 2.5 许可证下可自由复制分发。
The ideas in this recording are those of its contributors and may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f AudioVerse.